姐夫帮你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2-19   

书房里,夏雪已经沉沉睡去,张明却听到一阵隐隐约约的哭泣声,刚走出书房,就如遭雷击,愣在原地。只见夏雨衣衫半解,雪白的小内裤已经被褪到大腿上,上身的衬衫被解开,乳罩也已经松开,无力的搭在胸前,粉红的乳头已是隐约可现,更不用说雪白的耀眼,随着抽泣声微微颤抖的乳肉。夏雨也已注意到张明,但头脑一片空白的她只是呆呆地注视着眼前令自己心碎的男人,身子一动未动。两人就这样互相注视着对方,火热的情欲毫不掩饰的从眼中流露,不需要任何语言,二人已经默契的抱在一起,无声的亲吻着对方


  相互纠缠了几分钟后,两人才结束了热吻。张明对于夏雨的心思也早就心知肚明,但他也明白贪心不足的道理,所以平日里有意克制,但此时两人已是箭在弦上,张明也已丧失了最后的理智,抱起夏雨就来到了卧室。


  没有任何多余的语言,夏雨配合的让张明将自己的衣服除去,任凭他肆意的欣赏着自己另不知多少同学和老师着迷的胴体。夏雨的乳房比夏雪要娇小一些,但乳晕确是同样的粉红色,阴部的毛发也较夏雪稀疏,手淫留下的痕迹仍然历历在目。


  在张明的注视之下,夏雨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,下体的空虚也越来越强烈,小屁股开始不安的扭动着,双腿则夹住男人的腰肢,不断地摩擦。


  “姐夫,我要。”随着一声细不可闻的娇哼,夏雨已是羞得满脸红晕。而身上的张明再也按捺不住,捧起充满弹性的雪臀,将自己已经涨得发紫的凶器抵到花径的入口处,稍一用力,就已经滑了进去。


  “嗯,疼。”虽然早已滑腻不堪,但未经开发的阴道何其紧凑,入侵的敌人又是罕有地粗大,虽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,夏雨还是忍不住低声呼痛。


  相比夏雪的古典文静,夏雨给人更多的是怜惜之感。面对这对自己痴心一片的美处女,张明也不忍心让她留下阴影,随即停下身来,双手游走上下,尽力挑起夏雨的欲火,同时含住娇嫩的唇瓣,吸起美女柔软的舌头。


  在张明的抚弄之下,夏雨绷直的身体渐渐松软,原本因为紧张而逐渐干燥的阴道也重新变得湿润起来。


  “姐夫,来吧。”已经从身体到精神做好充分准备的夏雪低声说道,已经布满红晕的双颊似乎也变得更加鲜艳。


  “别怕,姐夫会很轻的,不会很痛,忍一下就过去了。”一边安慰着身下忐忑不安的小美人,张明将粗壮的肉棒悄悄向后移开一段距离,然后猛地向前一顶,轻易地突破了女孩脆弱的防线。


  “姐夫,疼。”夏雨低声的说着,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挤出,梨花带雨,楚楚可怜的神情足以让石人为之动容。


  “没事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一边安慰着胯下刚刚由女孩到女人转变的夏雨,一边用手把玩着弹性十足的乳房,敏感的乳头在男人的手指间早已坚硬。略显青涩的小屁股被另一只手或轻或重的捏着,脸颊,额头,耳垂,双唇,脖颈和锁骨上到处都是男人的吻痕和唾液。


  眼见夏雨已经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关,张明也不再安于现状,慢慢开始耸动身体。


  “啊,轻点,再轻点。”毕竟是刚刚破身的少女,面对体内稍有异动的阳具,就忍不住低声呻吟起来。


  张明并没有停下来,而是保持着原有的速度,慢慢感受着花径中的处女膜残片残片被自己的龟头逐步粉碎。同时加紧抚爱着身下的美少女,双手则插到大腿下面,捏住结实的臀肉,同时将头埋在夏雨坚挺的双峰间,感受着已经变得结实浑圆的双乳。


  “啊,快,快啊,姐夫。”很快,身下的小美人就已经忽略了下身的些许痛楚,转而被越来越强烈的快感所取代。眼见夏雨已经逐步适应了自己的征伐,张明开始渐渐加速, 伴随着肉棒的进出,沾着鲜血的花液也从中流了出来,湿润了洁白的床单。


  比起姐姐夏雪,夏雨更加迅速的适应了张明的凶器,很快就进入角色,甚至不需要张明指点,就已经配合的十分出色,这当然与她平日里的“学习”密不可分,毕竟虽然是姐妹俩,但在这方面已经颇有代沟了。


  看着身下的小美人如此上道,张明心中也是说不出的满意,身下的阳具进出的频率也逐步加速到最快,伴随着二人撞击,混在一起的阴精和精液参杂着少许的血迹,从二人结合处飞溅而出,显示出二人的激烈战况。


  张明只觉得夏雨的阴道较之其姐更加狭窄,不断蠕动的肉壁挤压着奋力前进的肉棒,虽然有足够的润滑,但仍然难以轻易前进,但这也给张明带来了更大的快感,硕大的龟头更是次次直抵最深处的花蕊,让身下的少女畅快的死去活来,双手死死地搂住张明的后脑,似乎想要将他摁入自己体内。


  “啊,不行了,我要死了!”随着一声长长地叹息,夏雨的身体僵硬的绷直,火热的花蜜从子宫深处喷出,直接打在敏感的龟头上,原本已经到达临界的张明浑身一颤,黄浊的阳精也从中肉棒中喷射而出,两人同时到达了高潮。


  刚刚在姐姐身体里得到满足,现在又给同样美貌的小姨子破身,这样美好的生活简直像做梦一样。不过张明心知夏雪就在隔壁,这样的感觉虽然刺激,但也令他如芒刺在背,刚刚发泄完,两人就急忙收拾衣服,同时换了床单,趁着夏雪还没有醒来,将一切都收拾好。一无所知的夏雪醒来时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,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唯一的妹妹就在自己的隔壁失身与自己的男朋友。


  晚上,趁着夏雪去洗澡,夏雨和张明又依偎在一起,“小雨,我是你的姐夫,我们,注定不能在一起。”


  “没关系,我只要你在我上大学之前,多找点时间陪陪我,行吗,姐夫?”


  “当然了,小姨子有命,姐夫怎敢不从啊。我们现在就来一次吧。”“哎,姐姐就在里面呢,会被发现的。”


  “没关系,我保证很快……”


  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