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畜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8-31   

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,为了业绩,常常需要加班到晚上10点多,有一天我提早下班回来,在快要到家时,在附近的巷子内听到女人的呻吟声,这是一条深黑的死巷,一般人跟本不会想进去,除了附近的一些调皮捣蛋的小孩外,我慢慢地接近声音的发出处,为了避免被发现,我压低着身子,从垃圾筒旁边的小缝探看,这一看非同小可,一个年约35岁丰熟的女人,一丝不挂地躺在地上,双手被捆绑在背后,两条白嫩的大腿也被大大地张开,女人最羞耻的部位让人可以一览无疑,这女人被这样羞辱,可是她的表情却是一脸陶醉,口中不断地发出牝兽般地喘息,这女人被三个年约12,3 岁的小男孩围绕着,这些小鬼就是我家附近那群讨人厌的小鬼,这些小鬼是我们社区的头痛人物,常常带给社区很多困扰,最让我惊讶的是,这个像是母猪般被玩弄的熟女竟然是我老婆小君。一开始我怒火攻心,原想冲出去教训这群小鬼,可是又想到小君竟然这幺陶醉,想必不是被强迫,于是我打算先不打草惊蛇,便继续躲在旁边观察
「小杰,你去把母狗的狗穴拨开」一个个头较高的小孩命令另一个小孩。
那个叫小杰的男孩很快地把小君的淫穴拨开,明显地可以看到小君处于极度发春的情况,淫水沾满了整个淫户,淫亮亮的淫水不断地从小君的阴户流出。那个带头的男孩随手捡了根树枝,伸进小君的阴户内搅弄,这一搅似乎骚到了小君的痒处,小君阴户开始收缩,肥白的臀部颤抖个不停。
「贱狗,我有叫你高潮吗 ?」带头的小孩踹了小君一脚。
「呜,啊啊啊...」小君闷哼一声。
「小练,我看这头母狗在发情了,我们应该带她去打种」另一个小男孩说道
「有道理,把她松绑吧」那个叫小练的男孩发出命令
很快地,小君被松绑了,一被松绑,小君很熟练地趴在地上,像狗一样对这三个男孩献媚,一下子晃着屁股,一下子用头去磨擦男孩们的裤管,男孩们丝毫不理会地边吃零食边聊天。
「这母狗学得倒挺快的,完全是条狗了」小练斜眼看了看小君。
「想当初她还自以为是的想教训我们 」另一个小男孩说。
「是啊,结果还不是一样,女人就是这样,只要能让她爽,甚幺都会做」
「母狗你说是不是」小练踢了一下小君的臀部。
「呜,汪汪」小君一脸愉悦地狗叫了两声,还露出舌头,像狗一样地对着三个男孩献媚。
「好了,该走了,这母狗的老公也快回来了,我们带她去公园溜溜吧」说完小练拿出一副狗炼和项圈。
一听到要去公园,小君似乎很兴奋地绕着三个小男孩爬来爬去,简直和真正的狗没两样。扣好项圈后,小君就一路狗爬地和小男孩到附近的公园,我也尾随过去,一到公园后,男孩就把链子和项圈分开,小君很服从地趴在地上。小男还吹了声口哨,一条黑壮的黑狗从公园深处跑了出来。
「黑豹,你老婆来了,好好玩吧」小练摸了摸黑狗的头
黑狗走到小君身后,闻了闻小君的阴户,小君也努力地摇晃着白嫩的臀部,最后黑狗骑了上去,天啊,我老婆竟然被黑狗干了,边被干小男孩还拿出DV边拍,小君似乎爽昏了,口里不断发出似人似狗的声音。
「呜....汪..喔喔,好爽喔,小君是主人们的母狗,是黑豹主人的老婆,汪汪汪,请主人好好欣赏,啊啊.......啊」
我应该要感到愤怒的,奇怪的是,我竟然勃起了,看到小君像母狗一样被玩,我竟然会如此地兴奋。我决定先回家等小君回来,再找机会问个清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客厅的沙发等待小君回来。
「喀啦」一声开门声,我知道她回来了。
「啊,老公,妳回来了啊」小君对我的早归似乎有点惊讶
「嗯,今天没甚幺事,所以早点回来了,妳去那了 ? 」我故意问道
「我去找隔壁的王太太聊天」小君赶紧答道
「喔!这幺晚,以后别这幺晚出门」
「嗯,遵命,老公」小君报给我一个甜美的笑容,
「那我去洗澡了,流了一身汗」小君匆匆地走向浴室。
看到小君的笑容我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,趁着她去浴室洗澡的时,在她的书桌上翻找,看能不能找出一些线索,小君不是呆子,结果当然是啥都找不到。我当然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,我慢步走回客厅坐在沙发上思考该如何进行下一步。就在我思考的同时,小君洗完澡了,微湿的头发加上修长的美腿,让我实在无法和今天看到的小君接连在一起,究竟这些小男孩对她做了啥,让她愿意心甘情愿地当母狗供他们淫乐。
「老公,你在想啥」小君窝到我身边来,阵阵的香气向我袭来。
「没,我在想最近附近那些小鬼老是在我们社区恶作剧的事,该想个办法来治治他们。」我故意提到那些小孩
「对啊,前阵子听说还在王太太家门口喷漆」真不愧是我聪明的太太,一点都不会感到慌张。
「好啦,不提这个了,前阵子有邻居向我反应,社区公园内好象有不少野狗,我看我明天找捕狗队的来好了」我决定下狠一点的药
「野狗?有吗 ?我都没看过耶,找捕狗队会不会太夸张了」小君有点紧张地说道,我就不信你这母狗不会现出原形,我继续说
「不管有没有,找捕狗队的来找找好了,这样我这个社区主委才不会被抱怨」
「喔!」小君没再答我。
「嗯,好啦,该我去洗澡了」我起身走向浴室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喂!喂!是小练吗 ? 是我!小君」
「喔!是母狗啊,甚幺事,又想被玩了吗 ?」
「不是,主人您快把黑豹带离社区公园吧,我老公明天要找捕狗队去那边抓野狗」小君紧张地说道
「喔!我知道了!这幺担心妳的狗老公阿!」小练不忘羞辱小君
「主人,拜托你了」小君红着脸回答
「好啦!就这样吧」小练挂了电话。
「希望黑豹不会有事!」小君心里想着。
「老婆!我洗好了!」我走浴室,看了看电话筒,似乎有被动过的样子,于是故作镇定地对小君说
「老婆!我想喝茶,你去帮我泡一壶吧!」
「好!! 马上来」小君立刻走到厨房
小君一到厨房,我立刻把预藏在电话下面的 mp3 录音笔拿出来,重放一次,果然小君有打电话出去,这下次我有物证了。
我并不打算用这个来和小君离婚,相反地我有更好的计划,我打了通电话给公司的秘书,要她帮我明天向公司请个假,然后就等明天了。
家畜(二)
这边的读者回帖似乎不太踊越呢, 还是风月大陆比较好,只是挂好久了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,我还是如往常般准时地出门,只是我并不是去上班,而是去那些小孩常会聚集的场所 -- 社区公园。到了社区公园,我点了根烟,坐在秋迁上晃着,等待这些小鬼的出现,看着眼前的景像,脑海不禁浮出昨晚小君放荡的样子,心里有些刺痛,但刺激感却超越了这种感伤。10点多时,那三个小孩出现了,那个叫小练的还牵着昨晚那只黑狗。他们看到我在那边,似乎很是惊讶,但还是很镇定的从我面前走过。
「你叫小练是吧 ?」我沉稳地问道
「啊 !! ?」小练惊慌地转过头看着我
「过来一下,我想找你们聊聊」我招了招手
「我们又没做坏事」这几个小孩怯生生地说道,和昨晚玩弄我老婆时的模样相差甚远
「我没说你们做坏事,只是我有事要问你们」
我的身材相当高大,练空手道出来的体格让这些小孩对我深为惧怕,只好乖乖地走到我面前,一字排开听我问话。
「我问你,你叫小练是吧 ?」我指了指小练
「嗯!」
「你过来,我有有趣的东西给你听」
我把 mp3 录音笔录到的内容放给小练听。他一听脸色立刻大变,噗通一声地就跪倒在地
「对不起,我们不是故意的,是你老婆她自己愿意的」
其它小孩看到小练跪下,也慌忙地跪下,哭了起来。
「胡说!我老婆怎幺可能会是自愿的,你们不要哭了,我不会对你们怎样,但我要你们把事情给我说清楚!!」
听到我这样说,这几个小孩停止了哭泣,看了看对方,小练首先开口
「你自己说的喔,不过我们说的真的是真的,你老婆真的是自愿的」
小练开始从头对我述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君毕业于国立大学的心理系硕士班,现在在附近的国中当心理卫生的老师,最近一直想再念心理系博士班,有一天她在浏览网络时,无意间看到了一个SM网站,这网站的主人饲养着一条母狗,这网主还把每天的饲养心得和照片都写在网络上,这当然不是普通的母狗,而是由女人装扮成的母狗,这母狗也会在网络上写她被调教的感受,其中有几个感想深深的触动小君的心。
「真的可以从被贬抑的角色中得到快感吗 ?」「照片中的女人看起来的却是很快乐的样子」「可是快感是从何而来 ?」「看起来好丢脸」「不过好象很刺激」....
种种不同的念头快速地闪过小君的脑海,之后,小君开始针对「女犬」「SM」「支配/服从」等等进行资料的研究,越是研究,越是好奇,于是小君决定以这个当成她的研究主题,她想探讨当女人处于女犬状态时的心理,但光是从网络上的资料并无法让小君真正了解这些女犬的心理状态,于是小君进入了一个SM聊天室,化名「母狗」。用这种化名进聊天室,果然成功地成为了整个聊天室一堆急色鬼的目标。大部份的讯息都无法引起小君的兴趣。正当小君准被离开聊天室时,有一个人传了一句问话
「母狗,有没有想过母狗为何会是母狗 ?」
这话引起了小君的兴趣,于是回他
「为何呢 ?」
「打个赌,只要妳愿意听我的话,很快你就会知道」
「凭甚幺我要相信你」
「随便你,不要也行」
小君思考了一会。
「那....要怎幺做 ?」
「呵呵!你每天7点,记得上线,我会交待妳一个指令,你必须尽最大的可能去完成,若无法完成,调教就中止,我也不会再给你任何的指令了」「但若你能坚持下去,你将会发现难以言喻的美妙滋味在等着你」
「那今天你有指令吗 ?」小君问道
「今天的指令是: 明天找一间公共男厕,进去后,把衣服脱光,趴在地上,阴户对着门外,等待3分钟,然后就可以回家了」
「不要,好丢脸」
「我说过,要不要随你,若没完成,调教就结束了」对方说完就下线了。
小君心里不断地挣扎是否要去执行指令,也许这个人真的可以让她了解她想知道的事,在不断的心理交战中,小君进入了梦乡。
家畜(三)
隔天,小君整天都心神不宁,每次去上厕所时,都会特意注意一下男厕的情况,终于,在中午时,她发现男厕似乎没有人进出了,于是小君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,左右观望后,她迅速地把衣服褪下,然后跪趴了下去,就在随时可能会有男人进来的男厕中,小君赤身裸体地,像条狗般地趴在地上,阴户对着门口,这时只要有人一进来,马上就可以看到这淫靡的景象,小君意会到她现在的处境后,身体不断地发热,淫汁也慢慢地从丰美的阴道口溢出
「啊,好丢脸!!,我竟然在学校的厕所做这种事!可是为何做这样的事,让我这幺有感觉」小君红着脸不断地问自己
也许是这种随时都可能被看到的刺激感,小君开始觉得需要被插入,她不断幻想,有人刚好走进来,发现了她,然后她不断地被陌生人轮奸。三分钟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小君依依不舍地穿上了衣服,走出男厕。
「好下贱,我竟然真的做了,而且还这幺有感觉,难道我真的是个变态?」小君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安与疑惑。
当晚7点,小君准时上线了,她一上线,另一头马上丢来讯息。
「母狗,做了吗?」
「嗯」
「哈哈哈,我就知道!很好,觉得如何?」
「好丢脸,但好刺激」小君照实回答
「乖狗,听好,明天的指令是买一条项圈和狗链,把自己链在树下10分钟,这10分钟内不能穿衣服,行为举止都要跟狗一样,当然规矩和上次一样,妳一样可以不做 」
「知道了」小君似乎下定决心了「我试试看」
「好,期待妳明天的报告」对方说完就下线了。
隔天,小君故意选择学生上课时间,走到校园的一个鲜少人会去的角落,那里杂草丛生,有几颗小树稀凌地散布,她一到马上拿出事先购买的项圈和狗链,把链子绑在一颗树上后,便戴上项圈,褪去衣服,然后锁上狗炼,趴了下来,就在这一刻,小君真的觉得自己是条狗,她感到无比的自由与解放,她像头狗般地到处闻,还赤身裸体地在草地上翻滚,最后甚至还学母狗趴着撒了一泡尿。这时小君真的希望有个主人能够出现,抚摸她丰满的肉体,牵着她到处游走,满足她湿润的蜜穴。十分钟一样很快就过了。小君似乎意犹未尽,她解开狗炼后,还故意爬行到比较有可能有人经过的小径,在那边像狗一样地东闻西闻,34E白嫩的乳房受着地心引力的影响,有力地晃动着。
「啊!我是一只狗,是一只随便可以让公狗上的母狗」小君不断地在心里贬抑自己。
「当!当!当」下课铃响起了,就在下课铃响的同时,小君感到自己的阴户一阵紧缩,一股热流也随着喷发出来。
「啊............高潮了....」小君喘息片刻后,就赶快跑回树下,穿戴整齐,然后走出还飘散着淫骚味道的草地。
小君当晚7点依然准时上线听取命令,对方依然会给她一个指令。很快地,经过了半个月的调教,小君已经对这些自己进行的小调教无法感到满足,她期待着对方能够命令她做出更多能够让她更堕落的事,于是当晚7点
「母狗,妳想更刺激吗 ?」
「是的,主人,母狗希望能够体验更多的刺激」小君喜出望外
「那好,这次的命令有点不同,之前只是要妳躲起来对自己进行调教,就我的观察,妳应该对这些小菜没甚幺胃口了,所以,这次的命令是,去找一个13岁左右的男童,让他把项圈戴在妳脖子上,然后牵着妳爬行10分钟,这次的指令期间是一星期,其它的规定和之前一样,你一样可以不做,了解了吧」
「小孩?主人,这样不好吧」小君虽然对这样的调教似乎已经期待许久,但对方的要求让她有些为难
「我说过,你可以不做,那幺调教就结束,自己看着办吧」对方说完就下线了
小君心里十分挣扎,她想要进行更淫荡的调教,但被一个小孩当狗一般地玩弄,这已经不是普通的羞耻了,更何况上哪找这样的小孩呢 ?小君陷入了苦思。
家畜(四)
这几天小君总是一付心神恍惚的样子,常常一个人看着操场上的孩子发呆。
「究竟有甚幺方式可以履行主人交待的事呢 ?」小君很是烦恼
这天小君提早回家,正准备煮饭时听到门外有小孩的嬉闹声,伴随着好几声犬只的唉嚎。
「一定是附近那些小鬼又在捉弄野狗了」小君心里很是生气,于是便出门往空地走去。
果然,附近那些调皮捣蛋的小鬼用绳子绑着一只小狗的脖子,死命地拖着牠走,小狗显然不愿意,拼命地挣扎着。
「快给我住手!你们这些小鬼!做些甚幺好事」小君严厉地训斥着小练那一伙人
一看到有大人出现,这些小孩马上停下动作,一哄而散,唯独小练一个人还是站在原地,继续拉着小狗。
小君看到,生气地走向前,抢下小练手中的绳子
「你是没听到是不是!这样子牠很可怜耶」小君生气地说
「妳会不会管太多了,牠是我的狗,我要怎样就怎样」小练理直气状地说道
「你这小孩怎幺这样!」「小狗是有生命的!你怎幺可以强迫牠做牠不想做的事」
「谁叫牠不听话!我只是想牵牠散步而已」小练还是继续反抗
「你这样那叫散步,这是虐待动物,知道吗,狗狗是有生命的,你要善待牠,对牠好,牠自然就会跟你互动」小君试图劝阻小练
「烦耶!我只要可以有一条狗陪我散步就好了!讲那幺多!啰哩八唆地」小练不耐烦地说
「散步」!「狗」!「小孩」,这几个词忽然出现在小君脑海里,小君忽然觉得下体一湿,
「这不就是个大好的机会吗?」小君边想着边打量着眼前的这位男孩,小君决定放手一博
「只要有狗可以陪你散步就好了吗 ? 你就不会继续欺负这些小狗吗 ?」小君问道
「是啊! 只要有狗愿意陪我散步就好了」小练心不在焉地说着
「好!今晚 9 点!你在公园等我,我找一条狗给你」小君有点颤抖地说着
「真的吗 ? 不能骗我」
「真的!但你要答应我不能再欺负小狗!」小君说道
「知道了!那我走了!小狗我带走了」小练说完抱起小狗后就跑掉了。
小君此时的心脏噗通噗通地跳个不停,她很想收回刚刚说的话,但同时确又十分地期待被一个孩子当狗溜的感觉。